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基础英语
 网站首页 | 师资队伍 | 教学内容 | 课程思政 | 教学效果 | 教学展示 | 课程评价 | 学习资源 | 相关链接 
  师资队伍结构  
 精品课负责人 
 主讲教师简介 
 师资队伍结构 
 学术与教改课题 
 学术与教改论文 
 教学科研成果获奖 
 科研著作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师资队伍>>师资队伍结构
师资结构

教师专业技术职务

副教授

助教

合计

人数

4

1

5

比例

80%

20%

100%

 

教学队伍专业技术职称结构状况表

 

 

 

 

 

教学队伍年龄结构状况表

年龄段

副教授

助教

35以下

0

1

36-40

2

0

41-45

2

0

 

教学队伍学历结构状况表

学位

硕士

人数

5

比例

100%

 

教学队伍:《基础英语》课程教学团队共有教师5人,该团队是一只学历结构层次较高,学院结构广泛,职称结构较为齐全,中青年教师为主。整个团队热爱教学,团结进取,勇于创新,善于探索。

学历结构:教师队伍中全部5人均为硕士学历,占授课教师总数100%;其中有1位教师有国外学习和进修经历。

学缘结构:注重教师队伍学缘结构的兼容并需,教师分别毕业与国内外知名高校,专业学科比较齐全,团队5位教师均为基础英语授课教师,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。

职称结构:副教授4人,助教1人。

年龄结构:团队在年龄结构上以中青年为主体,符合阶梯分布。

教师培养:团队鼓励中青年教师进修,攻读博士。

学术水平:《基础英语》课程教学团队几年来公开发表国家级、省级论文20多篇,正式出版教材近10部。主持参与校级省级立项10多项并顺利结题。

教师风采:通过各种培养措施,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,近几年的专家、学生测评中,基础英语任课教师测评分数均为优秀;教师每年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多次;4人多次获院优秀主讲教师称号。

 
新浪 新浪 新浪 腾讯 腾讯 腾讯 百度 百度 百度 谷歌 谷歌 谷歌
 

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精品课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