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基础英语
 网站首页 | 师资队伍 | 教学内容 | 课程思政 | 教学效果 | 教学展示 | 课程评价 | 学习资源 | 相关链接 
  院内专家评价  
 院内专家评价 
 学生评价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课程评价>>院内专家评价
教学评价

项目组4位教师本课专家测评均为优秀。学院督导专家多次亲临课堂,他们对基础英语课程都给予了高度评价

李维仁教授“教学方法新颖,讲课熟练,语言流畅生动,有激情,充分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,课堂气氛活跃,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口语水平,文化氛围浓,知识扩展面大,敢于大胆探索适合三本院校的教学模式,突破了传统的机械式教学,适应我院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办学宗旨,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”。

潘德立教授“教师对教学内容娴熟,口语流利,教学方式灵活多样,注重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。课堂气氛活跃,进行紧凑,内容丰富,安排合理。教学方式灵活多样,课中穿插各种活动,颇有创意,有教师讲解、同学自由发言、分组对话,教学活动紧凑而活泼,教师热情投入课堂教学,态度积极,具有较强的感染力,教学效果良好,获得学生好评。教师善于引导学生,有效提高教学质量,教学内容的设计能帮助同学举一反三,注重提高学生应用英语的能力。”

 
新浪 新浪 新浪 腾讯 腾讯 腾讯 百度 百度 百度 谷歌 谷歌 谷歌
 

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精品课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