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基础英语
 网站首页 | 师资队伍 | 教学内容 | 课程思政 | 教学效果 | 教学展示 | 课程评价 | 学习资源 | 相关链接 
  课程公告 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课程公告>>正文
 
学生评价
2021-07-06 13:13  

本课程主讲教师学生测评均为优秀。学生普遍反映学了这门课程,掌握了英语语言技能、提高了英语人文素养,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理解了英语语言知识的博大精深,深厚的底蕴,扎实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,对于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更加浓厚,受益颇深。

 

1. 课堂内容丰富,生动有趣,联系实际,通过英语原汁原味的课文,了解了英语国家国情与文化现状。

2. 课文中的很多情节,都蕴含着深刻的做人道理和做事原则,尽管是英语课文,同样了解了现代人的人生价值观,收益颇丰。

3. 教师课堂丰富有趣,活动多,极大程度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,课堂全英文授课,提高了英语听力能力。

4. 语言的学习是双向。母语与第二语言,翻译练习激发了对母语的学习热情,对英汉互译的极大兴趣。

5. 大量的阅读练习,丰富了英语知识面,提高了阅读技巧,改善了应试的紧张。

6. 教学方法新颖灵活不死板,师生互动好,充分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,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创造性。

7. 教学目标明确,培养了学生的思考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。

关闭窗口
 
新浪 新浪 新浪 腾讯 腾讯 腾讯 百度 百度 百度 谷歌 谷歌 谷歌
 

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精品课   版权所有